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西东青华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实验室废气废水处理、实验台、通风柜、通风设备、实验高柜、实验家具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宁明食品饮料无尘车间
供应宁明食品饮料无尘车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供应宁明食品饮料无尘车间 
品牌: 东青华
规格: 定制
单价: 1300.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1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03 09:24
  询价
详细信息

实验室如何做到“三废”绿色处理?广西东青华实验设备有限公司认为应该先了解,也就是预先处理。对于化学实验过程中产生的废气,要采用转化、吸收、收集的方式进行预先处理,杜绝直接排放。

例如,在实验过程中产生一定量的一氧化碳,实验室的操作人员可以将一氧化碳进行充分燃烧转化成二氧化碳,然后再进行排放,大程度的降低废气对环境的污染。再如,SO2Cl2H2S等气体,可以利用氢氧化钠溶液进行吸收,转化成无du的物质再进行排放。通过这样预先处理的方式可以从废气产生的源头上有效缓解废气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1、分类收集

无机化学实验中产生的废液种类繁多,其化学成分也极为复杂,如果不进行分类收集处理,会使得这些废液进行化学反应产生新的有害物质。对于实验中产生的废液,首先要分析废液的化学成分,然后选择合适的容器和存放的地点进行分类收集,并贴上注释标签。化学实验中的废渣同样也要进行分类的收集,后根据废弃物的化学性质进行绿色化处理排放。

2、回收再用

化学实验中产生的“三废”进行回收处理后继续使用是实现资源在利用的一个重要的手段。例如,制氨气的过程中会产生氯化钙固体,这些物质回收可以作为实验中的干燥剂。所以,实验中的很多废弃物可以通过技术环节的处理,变成有用资源。不仅对环境保护起到一定的作用,还大程度的实现了实验室资金的节约。

3、集站式处理

实验室中应该装置的废液处理装置,保证化学实验中产生的有害物质不直接进入人类的生活环境。一般在实验中,会进行对废弃物的集站式处理。为了防止废弃物在集中后出现渗漏,造成二次污染,集站的设计要用水泥整体浇筑。在危险物,以及放射源存在的室内要进行安全监控,设置排风系统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